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顺利举行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孔晓娟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8

413号中午,我院在院楼127报告厅顺利举行第8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赵凤书记、郭迪杰副书记、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学员齐唱国际歌)

激昂的国际歌后,赵凤书记做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端正入党动机;二是树立先锋模范意识,在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遵守培训规范和要求,加强组织纪律性。赵凤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一番话,寄语学员不负组织的期望,立足当下,辛勤耕耘,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青春力量。

(赵凤书记做动员讲话)

学员代表黄怡欣同学上台发言。她回顾了党的光辉发展历史,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热爱,并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学习先进的思想,为他人服务,奋发向上,追求卓越,从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学员代表发言)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安排了8次课程,从内容上看既有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党史党章的学习,也有对十九大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解读;从形式上看既有理论课程的学习,也有户外参观体验的课程。

最后,大会在院歌动人的旋律中落下帷幕。希望在接下来将持续一个多月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学员们能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觉悟、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新媒体中心 图/朱媛 余俊键 文/庞琇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