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孔晓娟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8

新学期伊始,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领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927104106.jpg

(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党委中心组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赵凤书记通过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内容,深入阐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赵书记在分享中提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总”重要讲话精神,必须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指南。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分享各自学习的心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黄大年同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赤子情怀是我们每个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全体党员要把报国之志融入到本职工作中,把齐国情怀践行到祖国改革发展事业中,爱岗敬业,真抓实干。

   会议还通报了我院全体党员参加“学省党代会精神 迎党的十九大召开”考学情况,本学期双周学习计划,“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校、院级“书记项目”等一系列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