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双周学习专题】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孔晓娟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28

近日,我院在院楼127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院党委赵凤书记主持会议并带领教师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赵凤书记讲话.jpg

会上,赵凤书记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赵凤指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办什么样的大学和如何办这样的大学,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等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因此,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抓好任务落实。

学习会现场.JPG

结合我院如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赵凤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坚定党对高校的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掌握思想政治工作主导权,保证学校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二是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任务,把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核心,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确保从学院走出来的每一个人的思想素质都是合格的、过硬的,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三是要以人才培养为重心,实现大学生思政教育全员化,广大教师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专业教学中,将职业伦理、敬业精神、社会责任等融入专业教育的全过程。

        会后,各教研室、党支部将组织教师进一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总目标指引今后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