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关于开展迎校庆院庆环境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发布者:武海霞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43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关于开展迎校庆院庆

环境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为营造卫生、整洁、美丽的育人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110周年校庆和院庆的到来,学院决定近期进行学院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学生工作(自习)室、公共区域及周边环境大扫除。请各教研室、各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工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9111日—6日。

二、   工作安排

1、各教研室老师主要负责所在办公室的卫生扫除,院楼(75号楼)八楼办公室南面阳台的卫生清洁由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教研室老师负责。

2、实验室管理人员负责实验室、墙体立面的卫生扫除。

3、院办联系物业公司、园林公司负责院楼楼道、卫生间、会议室等公共用房、中庭、周边环境的卫生打扫和植物修剪。

4、辅导员负责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学生活动室、研究生自习室等室内卫生扫除。

5、风景园林学科负责38号楼的卫生大扫除。

三、   注意事项

1、楼道、走廊、消防安全通道、公共区域禁止放置杂物(如实验器材、废旧家具等),确保通畅。

2、禁止将实验试剂、药品等废弃物投放至生活垃圾桶。

3、卫生大扫除要注意个人安全,切勿进行高空作业。

4、本次卫生大扫除过后,请大家自觉保持整洁、有序的教学、科研和办公环境,养成良好的日常卫生习惯。

5、本次大扫除须于116日前完成,届时学院将对院楼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检查,若未完成的或清理不彻底的将作督促整改。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