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110周年院庆作品征集通知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22

为迎接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和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110周年院庆,回顾学校、学院110周年的光辉历程,传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抒发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师生的爱院情怀,向校庆、院庆献礼,现决定举办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院庆作品征集及展示活动。有关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全体师生、校友。

二、作品主题

围绕110周年校庆和110周年院庆的主题,以林风学院的人、物、事为重点,凡能体现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历程、深厚文化底蕴、工作生活情景、师生深厚情谊、校内优美风光、师生精神风貌、美好憧憬愿望的作品,以及校庆院庆主题活动等相关的原创作品均可参与投稿,要求参赛作品紧扣主题、贴近实际、内容健康,具有一定思想性、艺术性。

三、作品形式

1.文字作品。文体不限,如:诗歌、散文等。

2.摄影或视频作品。需附作品介绍,同时欢迎提供具有纪念意义的老照片。

3.书法或绘画作品。软笔硬笔均可,需附作品介绍。

学院将在征集的作品中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110份,在校庆院庆期间进行线上线下展示,并为有关作者颁发纪念品。

四、提交方式

1.文字作品请采用word电子版格式投稿,文字请设置成宋体、小四字号,字数1200-2000字为宜。

2.摄影、视频作品请提供电子版原文件及作品介绍,

3.书法、绘画作品请提交成品及作品介绍。

文字、摄影、视频等电子版的作品,请压缩后以邮件附件形式,于111日晚上2200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2414828270@qq.com,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110周年院庆作品及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等)

书法、绘画等实体作品,请于111日下午17:30前提交到林风学院603

联系人:叶晓燕老师,电话:020-38294737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

201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