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学院顺利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谭颖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68

    为提高学院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认识,促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27日下午,我院在127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全体教职工参加审核评估推进会)

    会上,李吉跃院长向全体老师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会议精神,重点剖析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切实落实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增强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视程度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以优良的教风学风做好迎评工作。


(李吉跃院长向全体老师传达学校审核评估会议精神)

    随后,赵凤书记对如何做好本科生迎评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希望全院上下增强紧迫感,提高参与度,深度进入迎评状态提醒班主任和各位任课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管理,配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

(赵凤书记做本科生迎评工作动员部署)

    最后,林同副院长做了补充,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内涵,正确认识教师个人在审核评估工作中承担的责任,精心提炼本科教学特色,用心营造审核评估工作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工作。

    目前迎评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我院各教研室各部门将高度重视,把迎评工作与做好其他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抓住重点、把握效率,齐心协力打好迎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攻坚战。


(图/文 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