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会议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63

11月21日上午,我院在学院620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会议。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实验员和教务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实验中心主任马涛向各位领导老师汇报今日工作进展、传达学校对实验室安全检查的整改通知、本科教学评估的实验室考察路线三个方面的内容

(实验中心主任马涛汇报工作进展)

我院领导就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进行探讨解答,并针对学校下发的《华南农业大学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间。会上,学院领导针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实验室考察环节应注意的事项及工作方向提出要求,各实验员须掌握各实验室课时数、上课人数等,以确保实验室正常运行。

(学院领导做工作部署)

李吉跃院长强调在本科教学评估中,要充分考虑时间不足的情况下,应提前准备应急方案,更改实验室考察评估路线;各实验员届时务必全部到位,着装白大褂。

最后,赵凤书记做会议总结,指出务必做好实验室安全常态检查,确保各实验室消防安全设备等可正常使用、安全规章制度全部上墙。并再次强调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注意事项。

(文/图 马涛 林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