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艾景奖”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289

2017年11月17-19日,第七届“艾景奖”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会盛典在重庆举行。“艾景奖”由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ILIA)发起主办,是近年来我国风景园林行业的重要国际性赛事旨在以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会为平台,加强我国园林景观行业与国际风景园林领域的交流,广泛推广世界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景观设计理念。

本次大会以“城市更新·文化传承”为主题,旨在通过对城市更新的探讨,打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本次大赛共收到全国高等院校风景园林专业学生有效作品902件,经组委会为期3天的封闭评审,结合大赛投票结合,评审出入围作品265件。我院学子在此次大赛中喜获佳绩,共获本科生组3项奖项,其中银奖1项、铜奖1项、优秀奖1项。

                         

获奖证书

其中,由赵建华、卢丹梅老师指导的13级城乡规划专业李俊璇、陈坚、范柏炜同学完成的《诱变与表达——广州新洲渔村概念性更新设计》获得旅游度假区类规划银奖,由赵建华、佘美萱、赵晓铭老师指导的13级城乡规划专业何怡帆、陈思佳同学完成的《新境·思巧——广州市珠村公共空间微更新设计》方案获得城市公共空间类铜奖,由李剑老师指导的13级风景园林专业赖洁怡林思妍容宴同学《织蔓——关于城市公园中母婴场所的新探索》获得园区景观类优秀奖。

  

与会指导老师合影

  

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