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喜讯】我院学子勇夺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金牌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80

日前,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游泳馆举行,来自全省44所高校57支队伍的68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勇创佳绩,获得个人项目2金、2银、4铜的优异成绩,荣获总分团体第六名的佳绩其中我院2017级草业科学1班的罗海智同学摘下2金1银1铜,勇夺200米混合泳第一名、200米自由泳的第一名、4x100米自由泳接力团体第二名和4x50m自由泳接力团体第三名。

(斩获奖杯与奖状)

对于在比赛中获此佳绩,罗海智同学表示非常感谢父母含辛茹苦的培养,感谢学校教练与队友的支持,也很感谢学校提供这个平台和机会。进入大学后,罗海智同学加入了校团委、校游泳队、院足球队等校院级学生组织,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活动中锻炼自己,也在这个校园中纯粹地享受游泳和比赛,让自己更加喜欢上了游泳。

(我校游泳队成员,右1为罗海智同学

罗海智同学认为比赛中的自信除了建立在绝对的实力上,还建立在努力的付出上。游泳池中是永远也看不见汗水和泪水的,池水是咸是甜唯水中健儿方能品尝,岸上的人只能看见浪花。在接下来的日子中,罗海智同学将不忘初心,在大学中做好自己喜欢的事,继续努力,在学业学习和兴趣活动中更上一层楼。希望同学们也能够以罗海智同学为榜样,在大学中积极锻炼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