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0-85280256  招生电话:020-85280255

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2017年度“AFC”澳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者: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70

10月21号上午,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2017年度“AFC”澳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学院127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曾璇副主任、学院党委郭迪杰副书记、AFC集团代表和三百多名学校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精彩的2016年度“AFC”澳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视频回顾之后,郭迪杰副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对学校领导老师、企业代表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了新形势下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内容,祝愿同学们在大赛中增强机遇和实干意识,努力在创新创业中创造人生价值。

 

(郭迪杰副书记致欢迎辞)

企业代表、AFC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暨广东省银瑞慈善基金会董事长助理黄婉媚女士发表讲话。她介绍了AFC集团的发展历程,指出全球化背景下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寄语同学们在大赛中领悟“实”与“变”的理念,运用所思所学投身实践。通过大学的历练沉淀,准备好成为自己人生的主人。

 


(黄婉媚女士发表讲话)

接着郭迪杰副书记和广东牧邻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运营中心总经理杨华女士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签署2017年度“AFC”澳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协议书。曾璇副主任、郭迪杰副书记和杨华女士一起“点石成金”,正式启动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AFC”澳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郭迪杰副书记和杨华女士签署协议书)

 

(曾璇副主任、郭迪杰副书记和杨华女士一起“点石成金”启动大赛)

仪式过后学院辅导员肖华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赛的主题内容和参赛规则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脸庞上洋溢着年轻的朝气,浑身散发着热情和创造的活力。

  

(到场嘉宾合影)